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自信爆棚!鲁梅尼格欢迎香川回归 因拜仁需要竞争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03日 11: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日本球星香川真司从曼联回归多特蒙德是最近德甲的热门话题,好插嘴多特内政的拜仁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也表达了对香川回归的欢迎,他称拜仁在德甲中需要竞争。

  香川真司被范加尔放弃后,刚刚从曼联回归多特蒙德,和沙欣一样,他是在外面混不开才选择归队,而大黄蜂慷慨地接纳了他。多特签下伊莫比莱和香川等强援后,新赛季势必和拜仁在多条战线继续展开争夺。

  对于老对手回购香川真司,拜仁主席鲁梅尼格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他欢迎香川回归德甲,因为独孤求败的拜仁需要竞争:“每个离开德甲后又回来的球员应该受到欢迎,毫无疑问香川就是这样一名球员。我们在联赛中需要竞争和热情,欢迎每个著名球员加盟。”

  鲁梅尼格喜欢插嘴多特内政,他披露罗伊斯的违约金数额就引起大黄蜂方面的强烈不满,双方的嘴仗一直持续到新赛季开局才告一段落。但鲁梅尼格也说的没错,香川的回归将增强多特实力,而他对阵拜仁时有不少精彩发挥,2011-12赛季多特在德国杯和德甲双线力压拜仁夺冠,而香川在德国杯对拜仁的决赛中传射建功。

  香川真司和多特签下了一份4年合同,本周二他进行了回归多特后的第一次训练。原多特队长凯尔希望外界给香川时间:“他需要一些时间来消化下他在曼联的经历,并且必须重新找回自信。但他会在球队获得成功并且贡献自己的力量。”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