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多特宣布小妖外租至赛季末 巨头:他有足够潜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01日 18: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9月1日下午,多特蒙德官方宣布小将霍夫曼租借加盟美因茨,这位多特妖星将效力美因茨直至本赛季结束。德国当地时间1日,霍夫曼将接受美因茨体检并同球队签约。

  “乔纳斯-霍夫曼还有着巨大的潜力,他还能够取得更大的进步。我们相信乔纳斯,并且已经同他本人达成了一致。对于他的职业生涯来说,在现在这个阶段,乔纳斯所需要的就是更多的去获得顶级联赛的比赛经验。”多特蒙德体育主管米歇埃尔-佐尔克在俱乐部官网上表示。

  乔纳斯-霍夫曼出生于1992年7月14日,现年22岁,司职边锋的他年纪轻轻便已有了31场德甲联赛的出场次数,并为大黄蜂攻入两粒进球。今年夏天,随着香川真司的回顾,小将在多特的出场时间相信会被大幅压缩,将这位天赋极佳的妖星租借出去锻炼,对于多特来说不失为一种好的办法。

  在接受俱乐部官网采访时,霍夫曼说道:“对于我来说,积累足够的比赛经验非常重要,我想要感谢多特蒙德,我在这里同球迷和队友一起度过了一段伟大的日子,多特蒙德永远在我心中。”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