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德甲综述-勒沃库森4-2逆转赫塔 汉堡主场0-3惨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31日 10: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30日凌晨,德甲联赛第二轮开战。勒沃库森坐镇主场,在两度落后的不利局面下两度追平比分,并最终上演大逆转,4-2战胜柏林赫塔获得两连胜。云达不莱梅与霍芬海姆1-1握手言和,斯图加特主场0-2不敌升班马科隆。汉堡主场0-3大败于帕德博恩脚下,帕德博恩收获俱乐部历史上的首场德甲胜利。

  勒沃库森 4-2 柏林赫塔

  第23分钟,勒沃库森后场传球失误被赫塔抢断,右路席贝尔接队友的直塞球后下底传中,回防的勒沃库森右后卫耶德瓦伊铲球解围时不慎把球捅入自家球门,0-1。第50钟,卡斯特罗中路带球长驱直入,在多人的包夹中送出直塞,右路助攻上前的耶德瓦伊右脚将球停下后左脚推射,皮球被赫塔门将扑了一下后还是滚进球门内,1-1,耶德瓦伊将功补过。第60分钟,赫塔反击,左路舒尔茨摆脱托普拉克的封堵后下底传中,门前莱诺单掌托出,但球没飞远席贝尔头球补射破门,1-2。第62分钟,恰尔汉奥卢右路任意球吊到门前,中卫斯帕希奇左门柱前头槌破门再次追平,2-2。第74分钟,贝拉拉比禁区右侧连续摆脱客队后卫的包夹后突入禁区一脚小角度抽射被门柱挡出,中路跟进的小将布兰特补射破门,3-2,勒沃库森反超比分。第86分钟,左路伯尼施高速突破后传中,禁区右侧贝拉拉比漂亮的侧身凌空抽射破门,4-2。

  沃尔夫斯堡 2-2 法兰克福

  第15分钟,桑布拉诺后场犯规,狼堡获得前场任意球,中卫纳尔多距离球门27米处一脚大力抽射,皮球划出一道弧线直窜球门左下角,1-0。第23分钟,奥利奇禁区边绊倒伊格尼奥夫斯基,乾贵士右侧禁区边开出的任意球划出一道弧线,中间双方球员都没碰到球,球直接飞进网内,1-1。第79分钟,法兰克福禁区里解围不远,德布劳内禁区弧顶得球后分到左路,阿诺尔德左侧跟进左脚抽射把球送进法兰克福球门右下角,2-1。第85分钟,伊格尼奥夫斯基右路直塞,塞费罗维奇得球后稍作调整底线旁横敲,伊格尼奥夫斯基传中把球送到门前,刚替补上场的卡德莱茨跟进头槌破门追平,2-2。

  云达不莱梅 1-1 霍芬海姆

  第19分钟,鲁迪妙传费尔米诺,后者带球晃过沃尔夫后把球推入空门,0-1。第59分钟,加尔维斯门前11米处的垫射破门扳平,1-1。

  斯图加特 0-2 科隆

  第22分钟,布雷茨科传中,斯图加特禁区里两名中卫和门将都没及时解围形成乱战,大迫勇也果断的左脚低射破门,0-1。第33分钟,吕迪格的解围把球踢给了乌贾,后者距离球门20米处右脚抽射直接破门,0-2。

  汉堡 0-3 帕德博恩

  第29分钟,科奇禁区左路的射门被阿德勒勉强封出,卡春加及时跟进右路小角度推射得手,0-1。第68分钟,鲁德涅夫斯的传球被断,弗兰契奇的右脚射门得手扩大比分,0-2。第87分钟,布吕克纳精准的长传找到施托佩尔坎普,后者将球停下后门前13米处推射得手,0-3。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