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多特官方宣布香川真司回归 签约4年转会费800万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01日 08: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多特蒙德俱乐部今天官方宣布香川真司加盟,双方签约4年,这也在转会窗口截止前1天给了所有多特球迷一个惊喜。香川真司2010年从大阪樱花加盟多特蒙德,在这里获得了极大的成功,可惜2012年转会曼联以后一直没能得到重用。在范加尔宣布香川在自己这里没有位置以后,日本人终于选择了回到自己熟悉的德甲赛场,回到让自己成名的多特蒙德。

  香川的转会费多特蒙德官网按照惯例不予公布,媒体报道是800万欧元外加成绩浮动条款。2012年夏天香川从多特转会到曼联的转会费是1600万欧元,2年时间香川的身价缩水了一半。多特CEO瓦茨克在采访中表示:“香川是一名技术出色,非常有天赋的球员,他有决定比赛的能力。香川想要回到多特蒙德,我们相信他回归以后能够再次找回两年前的最佳状态。”

  香川在采访中说道:“我离开时就曾经说过我在多特蒙德的篇章还没有结束,我只是想实现英超的梦想。现在我很高兴回到多特蒙德,回到这支伟大的队伍,疯狂的氛围,独一无二的球迷。多特蒙德像一个家,我很骄傲她从来没有忘记我,我能再次属于这里。”

  在效力多特蒙德的2年时间里,香川代表球队德甲出场49次,打进21球助攻12次,曾经当选过德甲半程最佳球员,帮助多特蒙德夺得两次德甲冠军,一次德国杯冠军。而在效力曼联的2年中,香川英超出场38次,只有10次打满全场,仅仅打进6球。对于香川来说,克洛普是对他影响最大的一个人,在香川转会曼联后,两人还曾经抱头痛哭,现在重回多特蒙德,不知道克洛普能不能帮助香川再次找到当年的感觉。

  多特蒙德球员沙欣曾经在2011年夏天转会皇马,但是并不成功,2013年1月沙欣租借回归多特,今年夏天已经正式转会加盟,香川真司也是多特蒙德的第2次“回购”。现在欧洲众豪门正对罗伊斯虎视眈眈,而香川真司的加盟,对多特蒙德来说无论是增加球队厚度,向罗伊斯证明球队的雄心,还是为罗伊斯可能的离开做好准备,都是不错的选择。让我们看看新赛季的大黄蜂在香川的帮助下能否重现两年前的辉煌。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