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快船接近签下阿联前队友 罗伯茨可补强洛城侧翼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02日 09: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9月2日,根据CBS的报道,快船接近签下自由球员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这位山猫侧翼的三分球和坚固的防守,将会让快船队的阵容更有深度。

  如果联盟依旧还有“年度最佳回归球员”这一奖项的话,那么在去年道格拉斯-罗伯茨肯定会出现在榜单上。在2011-12赛季,罗伯茨一直在意大利打球,而在2013年签约山猫之前,他都是在发展联盟效力。上赛季在山猫,罗伯茨出战49场,在场均上场20.7分钟的时间里可以拿到6.9分。

  由于名字太长,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被简称为“CDR”,他是在2008年通过选秀进入联盟,先后辗转于篮网、湖人、雄鹿、小牛、尼克斯和山猫等队。上赛季在夏洛特山猫队,他第一次随队参加季后赛,尽管最终被热火横扫出局,但是CDR场均可以拿到9.5分2个篮板,他的表现也是得到了肯定。

  在成功易主之后,快船动作不断,前几天还跟雄鹿达成一笔交易,将杜德利和一个首轮签送至密尔沃基,换来了德尔菲诺、杜拉利察还有一个2015年的次轮签。随后快船便使用延伸条款将二人裁掉,这样球队也腾出了大概35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可以进一步的补强。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