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马刺加入阿伦争夺战 与骑士快船竞争39岁老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31日 09: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31日消息,来自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的报道称,有消息灵通人士告知,目前联盟有多支球队表现出了对完全自由球员雷-阿伦的兴趣。除了之前传出的骑士队和快船队之外,还包括卫冕冠军马刺队。

  在勒布朗-詹姆斯宣布重返克利夫兰之后,骑士队便在一直招募君子雷。曾有流言指出,骑士队是阿伦争夺战的领跑者。但本周,有消息源透露,两支西部强队马刺队和快船队加入了阿伦争夺战,这令君子雷的未来出现了变数。事实上,截止目前,阿伦仍没决定是继续征战NBA,还是选择退役。

  本月早些时候,阿伦曾表示并不着急做出决定。据悉,他的想法是等到9月再决定。一天前,快船队利用延迟条款裁掉了卡洛斯-德尔菲诺和米罗斯拉夫-拉杜利察。现阶段,快船队只有11名球员有合同在身,所以球队篮球运营总裁兼主帅道格-里弗斯亲自招募阿伦,希望阿伦能前来洛杉矶。2008年,师徒俩曾联手为凯尔特人队赢得总冠军。

  为了寻求卫冕,马刺队也希望能得到阿伦,从而增强外线投射能力。不过马刺队只剩下一个名额空缺,阿伦并不是唯一选择。本周早些时候,ESPN得到线报,马刺队除了想续约替补中锋阿隆-贝恩斯之外,还对墨西哥大个子古斯塔沃-阿永颇感兴趣。现阶段,贝恩斯和阿永都在西班牙征战男篮世界杯。

  如果雷-阿伦决定继续征战NBA的话,骑士队仍被认为最有可能得到这位三分神射手。消息源称,小牛队也曾在今年夏天追逐过阿伦。阿伦职业生涯至今一共获得过两个总冠军,他常规赛(2973个)和季后赛(385个)命中的三分个数都位列NBA历史首位。

  整个职业生涯,现年39岁的阿伦先后效力过雄鹿队、超音速队、凯尔特人队和热火队等4支球队,他共计打了1300场常规赛,其中1149场首发,场均出场35.6分钟交出18.9分4.1篮板3.4助攻1.1抢断的数据。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