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快船将裁火箭昔日三分手 德尔菲诺NBA前景不妙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27日 09: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27日《今日美国》消息: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快船将会裁掉火箭旧将德尔菲诺,后者在今天刚发生的一笔交易中被送到洛杉矶。

  31岁的德尔菲诺来自阿根廷,是个锋卫摇摆人,他的现行合同还剩下两年,其中下赛季的薪水为325万美元,15-16赛季则为球队选项。因为伤病,他上赛季整季报废,职业生涯场均数据为8.1分3.6板1.7次助攻。

  “一个熟悉内情的线人告诉我,快船将会用延期支付条款来裁掉德尔菲诺,此外他们还会裁掉米罗斯拉夫-拉杜利察,后者下赛季薪水为150万美元,也是在今天的交易中被送到了快船。裁掉这两人后,快船可以腾出薪资空间去签别的球员。”萨姆-阿米克说。

  今天早些时候,快船和雄鹿进行了一笔交易,前者送出了杜德利和一个2017年的受保护首轮签,换得了后者的德尔菲诺、拉杜利察和一个2015年的次轮选秀权。业界分析指出,快船这么做的目的是想甩掉杜德利剩下的两年850万美元的合同。

  “里弗斯和快船管理层并不是杜德利的粉丝,这是个公开的秘密。”一个知情消息源如是说道。

  如果快船真的裁掉德尔菲诺,那后者的NBA前景将变得扑朔迷离。

  值得一提的是,德尔菲诺曾在火箭效力过1个赛季,当时他出场了67次,在25.2分钟的时间里,交出了10.6分3.3板2次助攻的成绩单,命中率为40.5%。

  《今日美国》得到的线报称,快船一旦裁掉了德尔菲诺,将有可能向27岁的自由球员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抛出橄榄枝,后者上赛季效力山猫(现改名黄蜂),场均可贡献6.9分。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