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9战5球!莱万无愧"矿工克星" 终结正赛三场进球荒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31日 07: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尽管拜仁未能客场延续对沙尔克的连胜纪录,但令人欣慰的是,莱万多夫斯基还是延续了“鲁尔区德比”时的神勇,第10分钟,他门前抢点破门,打入加盟拜仁之后的首个德甲进球,这无疑让他身上的压力减轻了不少。

  对沃尔夫斯堡的揭幕战时,莱万助攻穆勒破门,但对一名超级射手而言,进球才能更好地证明自己的价值,从德国超级杯算起,连续三场比赛,莱万都颗粒无收,这让他自然难以接受,此番客场出征,莱万从一开场就显露出强烈的进攻欲望,第4分钟,接到博阿滕长传后,他在禁区内精准横传,差点帮助穆勒打破僵局。仅过了一分钟,拉姆右路传中,莱万后点推射,可惜踢得太正,被费尔曼扑到。

  不过,莱万的遗憾没有持续太久,第10分钟,在禁区前沿与罗德踢出撞墙式配合后,莱万果断前插,抢在后卫封堵之前,一脚捅射,将罗德的传中球送入网窝,1-0!进球后的莱万激动不已,这一刻,德甲金靴的威力终于发挥了出来。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莱万德甲生涯对沙尔克的第5个进球,此前,加盟多特期间,在8场“鲁尔区德比”中,莱万共有4球入账,而且,他来到德甲之后,第一次进球就是客场对沙尔克时攻入的。

  当比分被扳平后,莱万本有反超的机会,第66分钟,阿拉巴左路传中,莱万在后点将球停下,然而,由于传球力量太大,莱万没能很好控制住皮球,最终,他的转身抽射以“高射炮”告终,而拜仁最后也只能与沙尔克1-1握手言和。

  和新赛季慢热的拜仁一样,莱万也在寻找自己的最佳状态,单从数据看,两轮过后,莱万一传一射的表现堪称理想,然而,较之莱万在多特进攻体系中自如的发挥,在拜仁,莱万与队友之间的磨合还需要时间,尤其是下半场,在沙尔克严密的防守面前,拜仁整体进攻穿透力,莱万在锋线上显得无所适从,得不到队友的支援,全场比赛仅有3次射门也说明了这一点。当然,从首战的被换下,到本场的踢满全场,对莱万来说,这是一个积极的信号,只要获得更多的时间,他就能更快地找回昔日的状态。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