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吉布森:罗斯将恢复统治力 加索尔到来让我震惊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24日 08: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24日,公牛大前锋吉布森在最近接受采访时展望了球队的新赛季,他透露MVP队友罗斯已经完全恢复健康,并将重新展现自己对比赛的统治力。吉布森同时还表示了对两个新来的西班牙人大加索尔和米罗蒂奇的欢迎,豪言公牛下赛季的战斗力将直接爆表。

  上个赛季,罗斯在休战一年后复出,却又再度受伤,仅仅打完10场比赛就高挂免战牌,并又一次接受了膝盖手术。不过在吉布森看来,他们的核心后卫并没有倒下,而且很快就能重返巅峰。

  “德里克(罗斯)这个夏天过得非常棒,他几乎牺牲了所有的个人时间,整个夏天都泡在芝加哥的训练馆里,拼命地训练以找回比赛状态。”吉布森在出席一个他举办的篮球训练营时透露,“他现在根本无视外界的一切,只想重新让自己的比赛为自己正名,一门心思地投入到训练中,我每天进入体育馆时都能看见他在那里训练,奋力向前。他很快将在球场上重新展现自己的统治力。”

  当然不仅仅是罗斯的康复给予了吉布森信心,大加索尔和米罗蒂奇的到来更是让这名公牛替补大前锋兴奋不已,他坚信两名新队友一定能和他以及诺阿打出化学反应,极大提升公牛的前场实力。

  “我简直被球队的运作震惊了,每当我想到我们能在内线拥有如此出色的深度时,我自己都觉得恐怖。”吉布森没有丝毫谦虚地说道,“尼克拉(米罗蒂奇)一定能在NBA打出名堂,我们再也不怕乔金(诺阿)会被累坏,在赛季深入时有受伤的危险了。”

  “保罗(加索尔)的加盟更是对我们的极大提升,他拉高了我们的前场阵容高度,全队的阵容深度得到了大大的提高。”吉布森继续说道,“关于我们的大个子,主教练能有很多选择,这能让我们排出多个不一样的阵容。”

  值得一提的是,吉布森和米罗蒂奇最近都陷入了关于勒夫的交易流言,对此他表示,自己当然是更希望能留守公牛,他早已将芝加哥当成了自己的家,并期待着能和公牛的队友们一起开创一个全新的未来。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