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西班牙备战综述:热身八战全胜 内线三塔展统治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8月30日 08: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8月30日报道:北京时间8月30日晚,2014年西班牙男篮世界杯将敲响战鼓,本届大赛东道主西班牙男篮瞄准冠军,他们是美国男篮之外另一支夺冠大热门,在今夏的8场热身赛中西班牙8战全胜保持不败。

      备战综述

      对于34岁的保罗-加索尔而言,这可能是其代表西班牙男篮出战的最后一届世界大赛,他渴望为球队拿到一个冠军。加上今年西班牙男篮乃是主场作战,他们的目标只有夺冠,尤其是今年西班牙的头号对手美国队缺少了诸多大牌,西班牙拥有很好的夺冠机会。

      今年夏天西班牙集结很早,他们几乎将能征调的全部悍将全部选入了训练营,几个在NBA打球的核心全部归队。内线加索尔兄弟+伊巴卡的三塔阵容豪华无比,外线也有卢比奥、卡尔德隆两大NBA后场坐镇,外加曾在NBA征战的“炸弹”纳瓦罗、罗德里格斯、费尔南德斯以及被NBA选中的鲁尔,阵容豪华。

      在进入到8月份后,西班牙开始了热身赛之旅,调试阵容,这个月他们一共进行了8场比赛,8战全胜保持不败,他们跟美国男篮是男篮世界杯参赛球队中仅有的两支热身赛保持不败的球队。

      在热身赛中西班牙展现了强大的防守,他们没有一场比赛失分超过70分,他们只在同加拿大和安哥拉的比赛中丢掉了70分,其他场次全部将对手得分限制在了65分以下。

      热身赛战绩

      8月6日  西班牙82比70加拿大

      8月10日 西班牙79比70安哥拉

      8月12日 西班牙77比55土耳其

      8月14日 西班牙70比63土耳其

      8月17日 西班牙88比49塞内加尔

      8月20日 西班牙82比64克罗地亚

      8月21日 西班牙71比63乌克兰

      8月25日 西班牙86比53阿根廷

      欧锦赛之旅

      去年夏天,在2013年斯洛文尼亚欧锦赛暨世界杯资格赛上,缺少了保罗-加索尔和伊巴卡的西班牙以7胜4负拿到季军,冠、亚军分属于法国和立陶宛。不过,这次大赛对于西班牙来说只是练兵意义,因为作为东道主他们早已自动入围世界杯,欧锦赛第七名(原本是欧锦赛前六名直接晋级)塞尔维亚自动递补进入世界杯。

      西班牙男篮大名单(12人正式名单尚未公布)

      保罗-加索尔、罗德里格斯、纳瓦罗、卡尔德隆、雷耶斯、克拉维尔、卢比奥、卢尔、马克-加索尔、伊巴卡、阿布里内斯、费尔南德斯、达尼-迪茨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2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