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加索尔离开湖人细节曝光 魔术师:总被球队误用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7月31日 09: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31日,来自《湖人国度》的消息,今年夏天,保罗-加索尔曾两次拒绝湖人开出的续约合同,最终以一份3年2200万美元的合同加盟公牛。而今天有消息称,在加索尔做出决定前,曾跟“魔术师”约翰逊谈过,他向魔术师透露,对湖人的一些行为他很受伤,尤其是上赛季自己并没有得到合理的使用。

  当大个子球员保罗-加索尔决定离开湖人,前往公牛开启自己职业生涯的新篇章时,对于过去几年一直围绕在加索尔身上的交易流言我们也就不必太惊讶了。

  在昨天湖人为新教练拜伦-斯科特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魔术师”约翰逊透露了一个细节,在加索尔做出最终决定前,他们两个人曾经有过谈话,这位老将对于自己上赛季在进攻端上的使用表示不理解。

  《湖人国度》的记者威温特斯在推特上这样写道:“昨天,约翰逊说在加索尔最终决定前往公牛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之前,他们曾经长谈了一次。魔术师这样说道,‘湖人对待他的方式,让加索尔真的感到很受伤。’尤其是在去年加索尔一直没有很好的被湖人使用,加索尔永远都克服不了这种受伤的感觉了。”

  在上个赛季结束后,加索尔曾卷入到了很多流言中,他对湖人不满也是可以理解的,毕竟自从2010-11赛季以来,他的场均出战时间就开始急剧减少。湖人的前任主帅德安东尼一直坚持打小球战术,这直接影响到了加索尔的上场时间。在2011-12赛季的时候,加索尔场均出战37.4分钟,接下来的一个赛季则减少到33.8分钟,而到了上个赛季的时候,他场均出战时间只有31.4分钟。

  现在看来,这位4次入选全明星的球员感觉到自己并没有被球队重视和欣赏,毕竟在湖人曾经拿到的总冠军中加索尔也是很重要的球员。现在加索尔加盟了芝加哥,在那里他也觉得自己有更大机会可以夺冠,尤其是在罗斯回归后,公牛的前景将会非常乐观。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