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美媒曝加嫂缘何拒马刺签公牛:他太想逃离西部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17日 11: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17日消息,保罗-加索尔在成为自由球员之后吸引了不少球队的关注,但他最终还是抛弃了老东家湖人,也拒绝了卫冕冠军马刺的邀请,选择加盟公牛。据《圣安东尼奥新闻快报》记者贾巴里-杨曝料,加索尔之所以转投公牛,主要是希望逃离竞争激烈的西部。

  “在拉斯维加斯的时候,我和一些圈内人士聊天,谈到了加索尔的选择,大家都认为他拒绝马刺选择公牛的主要原因就是想要离开西部,因为西部的竞争实在是太激烈了。”杨在推特上写道。

  的确,公牛给加索尔开出的是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超过2200万美元的合同,这份合同与其他球队的报价相比毫无优势,当时就有不少人猜测,加索尔为何会接受公牛的合同。

  自2001年进入NBA以来,加索尔整个职业生涯都是在西部度过的,他效力过的球队包括灰熊和湖人,而近十几年西部的整体实力明显要强过东部,这样的趋势始终没有改变。就拿上赛季来说,东部第8名老鹰的战绩为38胜44负,而西部第8名小牛的战绩为49胜33负。

  当然,公牛也并非是鱼腩弱旅,在加索尔到来之后,他们在东部的账面实力仅次于勒布朗-詹姆斯所领军的骑士,加索尔将在公牛与乔金-诺阿,泰-吉布森以及米罗蒂奇组建东部最强内线。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