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NBA全明星隆多现身广州 掌控训练营锻造顶级控卫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29日 15: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29日上午NBA全明星球员、凯尔特人当家控卫拉简·隆多(Rajon Rondo)现身广州体育馆,亲自上场为首届“掌控训练营”的中国精英控卫们传道授业。在精彩的全明星赛及掌控决赛结束后,2014安踏掌控训练营活动圆满结束。包括隆多、吕晓明、刘子秋等在内的明星助教在这个夏天为中国青年控卫打造了一个锻造控卫的顶级平台,为中国篮球控卫培养开启了一扇新的大门。

        早上8点,广州体育馆便率先开启了选拔赛,选出两支进入决赛对决的最强掌控之队。9点,隆多正式亮相广州体育馆,与广东球迷打完招呼,隆多便开始了真刀真枪的与场上的队员们展开了对抗、教学。接下来,少年组、青年组全明星赛闪耀开启,隆多先后加入各支队伍,帮助球队掌控全场。比赛期间,隆多还多次秀出其传球、突破的招牌动作,令球迷们大饱眼福。最后的实力对决在两支最强实力的队伍之间展开。通过前期毕比教练与国内明星助教的磨练,小队员们的技术上有了明显的提高,场上的对决也显得更有技战术含量,隆多也十分兴奋看到这么多有天赋的孩子们的表演。比赛结束后,隆多给各个单项的获奖人一一颁奖,还给他们送上了珍贵的亲笔签名装备。随着大家的合影结束,第一届安踏掌控训练营也正式落下帷幕。

        96名控卫新星齐聚广州 师从隆多掌控全场

1

掌控训练营全体成员合影

        掌控训练营是国内第一个专注于锻造控卫的免费篮球训练营,是中国青年控卫获得成长的顶级平台。隆多私人教练道格·毕比作为本期掌控训练营的主教练,为中国青年控卫打造了来自篮球圣地美国的专业控卫课程,所有首期的96名学员都获得了掌控训练营的毕业证书,与隆多师出同门。

1

隆多潇洒上篮

        前期通过广东省珠海、茂名、汕头、佛山、深圳、广州六座城市的控卫学员招募选拔赛共诞生出96名学员参与本次训练营的培训,由吕晓明、刘子秋、王中光、刘维伟、隋晓龙、张博雨、李克国、陈端等国内明星助教带队接受为期三天的训练挑战。6城招募赛分为少年组与青年组两个组别进行,比赛内容分为技巧测试海选赛及1对1对抗晋级赛两个部分。经过激烈的角逐,8位中国控卫教练从上万名参赛选手中各自挑选了12名高徒。26日开始,掌控训练营课程开始由隆多成长为NBA顶级控卫的私人教练道格拉斯·毕比亲自设置。课程涵盖了运球上篮、中距离投篮、突破技巧、防守反应、移动敏捷、稳定等等基础性的专业训练,也包括了球场思维、战术分析等控卫大脑开发培训。

        专注控卫培养 致力打造中国隆多

        安踏掌控训练营是中国体育用品领导品牌安踏携手NBA顶级控卫球星隆多及其私人教练、国内8大控卫球星共同打造的顶级控卫锻造平台,将点亮中国青年顶级控卫的梦想,为中国培养世界级的控球后卫。

        控卫是掌控全局的球员,是球队的大脑,是场上的教练,是每支队伍的灵魂,是整支球队串联黏合的关键, 而中国篮球给世界留下的最深刻的印象则是“移动的长城”,姚明、王治郅、巴特尔等中锋,真正的世界级控卫匮乏。安踏与NBA顶级控卫隆多携手推出掌控训练营,不仅为了推广“团队至上”的篮球理念,更是致力于向CBA输出国家级的控卫,为中国国家队培养世界级的控卫,为NBA培养殿堂级的控卫。

        未来的掌控训练营将不局限于“隆多掌控训练营”安踏将联合更多国内外优秀的控卫及控卫教练,来为那些来自基层、来自街头的年轻控卫人才传道授业解惑,为广大拥有顶级控卫梦想的篮球青年打造一个更加完美的平台。

        掌控训练营将是安踏一项长期的篮球工程,未来不仅会有更多的落地培训活动;更会打造一个长期的线上互动交流平台。围绕安踏掌控训练营官方平台向青年控卫提供专业的控卫课程训练支持、以及隆多等明星导师持续的技术指导。通过切实长远的计划来真正推动中国优秀篮球控卫的培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