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第三日综述:金花制造两大冷门 莎娃强势演逆转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8月28日 13: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28日,2014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结束正赛第三日较量。中国金花再传捷报,彭帅爆冷战胜A-拉德万斯卡,俆一幡的女双也意外淘汰了美国组合琼斯/斯皮尔斯;男单,伯蒂奇击败了前赛会冠军休伊特,与瓦林卡、季米特洛夫携手过关;女单方面,莎娃上演逆转,而2号种子哈勒普终于收获了一场完胜。

  中国金花:彭帅遭惊天冷门 徐一幡双打过关

  在一场女单第二轮的焦点大战中,中国金花彭帅虽然开局就遭到破发0-2落后,并且一度浪费两个赛点,但还是顶住压力以6-3/6-4爆冷击败4号种子波兰名将A-拉德万斯卡,职业生涯首次在大满贯击败世界前五球员,时隔三年重返32强的彭帅将遭遇文奇。

  从资格赛突围的中国小花郑赛赛经过三盘苦战后,遗憾的以3-6/6-4/2-6不敌14号种子、捷克名将萨法洛娃。而首次亮相大满贯正赛的俆一幡,则与哈萨克斯坦新星迪亚斯合作,在女双首轮以6-4/2-6/6-1爆冷击败6号种子、本土组合琼斯/斯皮尔斯。

  男单:伯蒂奇力挫休伊特 季米特洛夫获美网首胜

  今天男单赛场没有四巨头的身影,但不缺乏精彩的比赛。伯蒂奇与前赛会冠军休伊特相遇,结果捷克人高质量的进攻主导了比赛,最终伯蒂奇以6-3/6-4/6-3取胜。3号种子瓦林卡在晚场意外丢掉一盘,但第四盘重新振作的他浪费两个赛点,结果以6-3/6-4/3-6/7-6(1)淘汰了巴西左手将贝鲁奇,晋级32强。

  保加利亚天才季米特洛夫最近感情似乎不太顺,但回到赛场,这位帅哥还是保持了较高的专注度,面对美国新秀哈里森,季米特洛夫只是第二盘被逼到抢七,其余都是较大优势,结果以6-2/7-6(4)/6-2战胜了哈里森,收获了个人在法拉盛公园的首场胜利;除此之外,克罗地亚的西里奇、西班牙的菲-洛佩兹、拉脱维亚的古尔比斯、南非大炮安德森等好手也纷纷过关。

  女单:莎娃逆转将战利斯基 哈勒普横扫过关

  5号种子莎拉波娃对阵罗马尼亚选手杜赫鲁,在意外先丢一盘的情况下连追两盘,以4-6/6-3/6-2逆转对手,晋级32强,下场将战德国好手利斯基。2号种子哈勒普则是轻松过关,耗时不到1小时,便以6-2/6-1轻取斯洛伐克人塞佩洛娃。

  大威首轮与伊达公子上演老将对决,笑到最后。本场她的对手巴辛斯基世界排名第78位。比赛中大威抵住对手在第二盘的反扑,以6-1/6-4击败瑞士选手巴辛斯基,晋级32强。同样过关的还有9号种子扬科维奇和10号种子沃兹尼亚奇,前者7-5/6-4力克皮隆科娃,后者6-3/6-4淘汰萨斯诺维奇。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