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科维托娃首秀54分钟即横扫 赛后称满意自己打法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8月27日 11: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美国,纽约 - 当地时间8月26日,2014赛季美网公开赛展开了第2比赛日的争夺,3号种子科维托娃仅仅耗时54分钟便以6-1,6-0横扫穆拉德诺维奇收获开门红,她将在第二轮迎战同胞塞特科夫斯卡,后者在捷克德比中以6-1, 2-6, 6-3力克库卡洛娃。

  背景

  纽黑文站科维托娃在任何一盘中未丢超过四局,过关斩将捧起职业生涯第13座WTA冠军。尽管捷克人从未在美网闯过第四轮,但这次她依旧被视为夺冠热门人选。

  穆拉德诺维奇在大赛中不乏爆冷历史,今年法网首轮便淘汰了当时世界排名第二位的李娜,收获了个人职业生涯最佳胜利。此外法国人也有另外两场对阵TOP10的胜绩,其中就包括在2013年巴黎室内赛击败科维托娃。所以本次相逢科维托娃并不是高枕无忧。

  转折点

  科维托娃将被爆冷的可能性扼杀在了最开始,率先建立了3-0的领先后仅丢掉一局便轻松取得首盘胜利。第二盘3号种子更是完全主导了场上局面,连夺6局后以6-1,6-0横扫对手收获开门红。全场比赛仅用了54分钟。

  数据

  科维托娃全场一共轰出了15记制胜分,而对手只有3个。这是捷克人在最近的15场比赛中收获的第13场胜利。

  采访

  “我很满意自己的打法,”科维托娃说,“第一轮总会有些紧张,我今天早上就是这样。今天场上风有些大,不过这对双方球员来说都一样。在纽黑文赢了几场比赛给了我很大帮助。”

  后续

  科维托娃下轮将首度迎战同胞塞特科夫斯卡,后者以6-1,2-6,6-3击败了库卡洛娃。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