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布沙尔59分钟速胜加沃尔索娃 希望继续上升势头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8月27日 11: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美国,纽约 - 当地时间8月26日,2014赛季美网公开赛展开了第2比赛日的争夺,7号种子布沙尔激战59分钟之后以6-1,6-2轻取加沃尔索娃收获开门红,她将在第二轮迎来与科斯蒂亚的首次对话,罗马尼亚甜心在稍早结束的比赛中以6-1,6-1横扫淘汰了沃森。

  背景

  在温网闯入决赛之后,布沙尔成为了本赛季唯一一位在前三项大满贯中都至少闯入四强的球员。不过今年夏季对布沙尔来说相当煎熬,这名年仅20岁的加拿大新星在北美硬地赛季中仅仅收获了1胜3负的尴尬战绩。不过之前的出色表现仍然使布沙尔首次作为美网前八号种子出战。

  而对加沃尔索娃来说,她需要逃出连续五站WTA正赛首轮游的泥沼。

  转折点

  开场两人各自保发,但最后布沙尔完全进入了状态,连下4局后顺利抢下了首盘胜利。第二盘加拿大人也是率先建立了3-0领先,随后没有任何意外以6-1,6-2结束了比赛,全场仅耗时59分钟。

  数据

  布沙尔将今年大满贯战绩刷新为17胜3负,而加沃尔索娃对阵TOP10的战绩已经跌到了1胜20负。

  采访

  “大满贯的首轮从来都不容易,很高兴能取得今天的胜利。”布沙尔说,“我希望延续良好发挥,继续上升的势头。”

  后续

  布沙尔下轮将首次迎战科斯蒂亚。

  “我之前和她一起训练过,我知道她的击球很重。”布沙尔说,“我做好了打场硬仗的准备,我觉得我们两人都会尽量打出进攻。我对自己的移动和打法都很满意,我会尽量给对手施加压力。”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