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难忘今宵青春不说再见 青奥村最后一场文艺表演

体育资讯青奥会官网 2014年08月28日 09: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8月27日晚,青奥村告别晚会“欢乐的青春——Party Show”在青奥村广场举办。这是本届青奥会期间青奥村内的最后一场大型晚会,包括中国代表团在内的多个国家和地区运动员参与到演出中,Party Show名副其实,热闹非凡。

在过去的12天里,青奥村广场上一共举办了10场大型演出,向来自全世界的青年运动员们展示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文化元素,其中有浓郁中国风的民族音乐和民族舞蹈,有国际范儿十足的世界经典歌曲与交响乐,还有融汇中外文化的创意时装秀等。本次Party Show演出以全场大联欢的形式,邀请大中学校学生社团和社会专业团体进行音乐秀、达人秀和近景魔术表演。

19时30分,“欢乐的青春——Party Show”正式开始。伴随着主持人三种语言的开场白,专业乐团带来的乐队秀《To Night》拉开了整场晚会的序幕,接着是南京师范大学带来的《花式足球》以及专业团体的《跑酷》。

花式足球展示了足球达人精湛的球技,高难度的花式转球、运球,演员们配合得天衣无缝,使在场观众惊叫连连。跑酷以强烈的观赏性吸引了全场的目光,运动员的队伍也沸腾了,掌声与欢呼声此起彼伏,大批观众随着音乐的节奏摇摆身体,沉浸在音乐的海洋里。

接下来的是一场达人秀《独轮车》。从青奥会第一届文化节开始,“顽皮猴独轮车社团”就参加了表演,他们以精彩纷呈又具有极高难度、极强观赏性的表演赢得了场下观众阵阵掌声。随后,南京市杂技团带来《魔幻术影》,年轻的表演者们充满活力,极大地调动了现场观众的兴趣,观众热情参与互动,频频发出赞叹声。花样跳绳《生命的跃动》这一节目的队员都来自上海体育学院“跃动花样跳绳队”,这一团队曾荣获亚洲跳绳锦标赛冠军,并创造了吉尼斯世界纪录。现场短绳、交互绳、车轮跳……五彩缤纷的跳绳上下翻飞,跳绳队员在这些不断飞舞的彩绳中轻盈穿梭,看得观众眼花缭乱,现场的气氛被推向高潮。最后,全体表演者和观众一齐演唱歌曲《we are the world》。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