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青奥会皮划艇最后一日 中国队摘得一银一铜

体育资讯青奥会官网 2014年08月27日 20: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27日下午,第二届青奥会皮划艇最后一天比赛在南京市水上运动学校举行,中国队摘得一银一铜。

        法国获得女子单人皮艇障碍回旋和男子单人划艇障碍回旋金牌,奥地利和斯洛文尼亚分别夺得女子单人划艇障碍回旋和男子单人皮艇障碍回旋金牌。

        女子单人皮艇障碍回旋金牌得主卡米耶·普里让(法国)说:“我很高兴是的队友也得了金牌。皮划艇是单人项目,但是我们双双夺冠的感觉太完美了。”

        纳迪娜·韦拉奇尼希(奥地利)难以相信自己居然拿到了金牌。她说:“我们训练非常刻苦,假期每天训练两次,开学后每天训练一次。”

        中国选手晏佳华夺得了女子单人皮艇障碍回旋银牌。她说:“比赛很有挑战性,我今天发挥了最好水平。得到银牌以后,不论国籍所有人都跑过来祝贺我、同我拥抱,这是我在这次青奥会上最难忘的一个瞬间。”

        昨天是晏佳华爷爷的76岁生日,她还没来得及跟爷爷说句生日快乐。她说:“银牌是我送给爷爷最好的礼物。”

        另一名中国选手黄松对自己获得铜牌的结果并不满意。他说:“我只给自己打80分,我出发的时候没有找到平时最习惯的握桨方式,停了一下仍然找不到用力的感觉。”

        黄松表示:“我今后会每天努力训练,不断给自己树立目标。只要努力,梦想会慢慢靠近。”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