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青奥闭幕式期间南京有阵雨 别忘带雨具加衣服

体育资讯现代快报 2014年08月27日 10: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继看过精彩的开幕式后,执著的“雨神”还想来看青奥会闭幕式,南京市气象台提供的明晚3小时预报显示,闭幕式期间南京可能是阵雨的天气。气象部门这次仍然做好了人工消雨的准备。

“雨神”很执著,还想看闭幕式

据了解,因为下雨影响,开幕式取消了部分节目表演,而这些节目或将在闭幕式呈现,比如轮滑表演,但如果闭幕式还会下雨,这些“雪藏”的精彩节目,是否能如期演出让人捏了把汗。

可老天爷就是这么不给面儿。根据南京市气象台的预报,今明两天南京都会下雨,其中今天雨量比较大,可达中雨,而明天是阵雨或雷雨天气,其中明天上午有雷阵雨,明天下午降雨会暂歇,到了晚上还可能会出现阵雨。

已做好人工消雨的准备

8月25日,江苏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南京青奥组委执行主席杨卫泽到南京市气象局考察青奥气象指挥中心,并要求当前要全力以赴做好青奥会闭幕式气象保障服务各项工作,做到准确预报,及时服务,同时周密部署安全做好人工影响天气试验各项准备工作,保障闭幕式圆满、精彩进行。

记者了解到,为了能保障闭幕式的顺利进行,气象部门的确正在进行人工消雨的准备。

不过,青奥会开幕式期间,3000枚火箭弹都没能挡住“雨神”,这次又会如何呢?现代快报记者就此询问了南京青奥气象指挥中心的相关负责人,不过正在进行这项准备工作的保障人员都很“低调”,不愿透露更多消息。

一位气象人士告诉记者,此次闭幕式期间南京降雨的形势还在监测中,有可能比开幕式期间弱,“尽管是否作业以及作业能否成功仍有不确定,但仍然会做好进行人工消雨作业的准备,尽最大的努力保障闭幕式。”

除了可能有雨,明天的南京也是近期清凉指数比较高的一天,最高温只有25℃,有点秋凉的感觉。所以提醒观看闭幕式的小伙伴,除了带着雨具,最好还要多穿件外套。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