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科比否认与霍华德无法沟通: 我已明白相处之道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27日 09: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27日,来自《湖人国度》的消息,在接受采访时,科比谈到了自己的前队友霍华德,他表示当年在湖人,霍华德已经明白了怎样去做到球队需要他做的事情。另外科比还称他自己也明白了跟霍华德相处的最好方式。

  2012年霍华德加盟湖人之后,一切并没有按照预想的那样发展。在科比职业生涯进入暮年之后,湖人想要霍华德成为球队未来的巨星,但是事与愿违,在只打了一个赛季之后,魔兽就加盟了火箭。对于霍华德来说,他并不觉得在短期内,湖人会比火箭有更好地机会去争夺总冠军,尤其是在科比跟腱受伤之后。

  当时霍华德离开湖人,外界普遍认为是他跟科比的关系已经到了水火不相容的地步。最近更有美媒体将霍华德评为科比职业生涯中最差的队友,而最近在接受《体育画报》采访期间,科比在谈到霍华德时是这样说的:

  “其实我们都互相明白了相处的办法。我以前就说过,那个赛季的后半程我们打得很好,全明星赛时我们离季后赛差了5场。西部地区的竞争向来激烈,但是我们明白要努力打球,挺进西部前八,可不幸的是伤病发生了,不过我们确实都打得非常好。在赛季结束之后,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所以即便是从表面上看好像没有起太大作用,但其实霍华德已经明白了怎样去做到我们需要他做的事情,而且我也明白了跟他交流的最好方式。”

  确实像科比所说的那样,湖人在赛季后程开始团结在一起,不过这些都来得太迟了,最终在季后赛首轮,湖人被马刺4-0横扫,那个休赛期霍华德也跟火箭签下了长合同。

  现在科比已经36岁了,对于新赛季,他的目标之一就是在球场上变得更有效率。“接下来的这两年,我将最大限度的发挥自己的实力,做任何我能做的事情,要想尽一切办法,毫无保留的去做。”

  就在去年年底,科比曾跟湖人签下了一份2年4850万美元的合同,此后他也表示在合同结束后就会退役,不过在接受采访时对于“两年后是否退役”这个话题,科比回答的也是模棱两可。“是的,如果我内心的想法发生了改变,而且希望打更长的时间来追逐更多的总冠军,那就不会退役,但是鉴于我目前的情况,我不知道自己是否想要这么做。”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