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湖人主帅对兰德尔下指令:带最佳竞技状态来报到!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8月25日 09: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8月25日报道:湖人在今年夏天的市场上没有什么重大收获,但是他们在选秀大会上还是得到了一个很不错的球员,这就是朱利叶斯-兰德尔。

       兰德尔上赛季是肯塔基大学的球员,左手将,被称为“小兰多夫”,上赛季他在NCAA一共砍下24次两双数据,成为两双王。场均数据方面,兰德尔可以贡献15分、10.4篮板,他也入选了美联社评选的上赛季全美最佳阵容第3队。

       在NCAA锦标赛上,兰德尔率领球队一路打进了决赛,虽然最终没有拿到冠军,但整体表现还是给很多球探、专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在今年夏天的选秀大会上,湖人在首轮第7顺位将他选中,他也是新赛季湖人重点培养的年轻球员。

       不过,兰德尔的脚伤对他有一定影响,自从4月初打过NCAA锦标赛决赛后,兰德尔在出征拉斯维加斯的夏季联赛之前一直没有做5对5的对抗训练,这也是为什么湖人主教练斯科特希望兰德尔在新赛季训练营开始之前保持竞技状态的原因所在。

       NBA季前训练营对于每支球队备战新赛季都是极有帮助的,球员们可以在这里得到良好的训练、建立化学反应、演练攻防战术。当然,有的球员喜欢在训练营期间再调整个人的身体状态、竞技状态,但斯科特不希望兰德尔如此。他要求兰德尔带着良好的身体状态进入训练营,在训练营上只专注篮球部分的内容。

       “我们一直在训练兰德尔的低位技术和面筐技术,但最重要的事情还是让兰德尔进入良好的状态,”斯科特表示,“作为一个新秀,你不希望自己带着一个不在状态的身体去训练营报到,然后赛季打到一半了你才适应过来。”

       “所以,我们希望兰德尔现在就要进入一个非常棒的状态,然后他才可以开始学习攻防两端的体系。我们已经让他做很多防守的训练,令他找找感觉。”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