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科比:4球员将天赋发挥极致 詹皇杜兰特纳什入选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24日 09: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24日,在联盟中总会有一些球员浪费掉了自己身上的天赋,但同时也不乏有一些将天赋发挥到极致的球员,在最近接受《体育画报》采访期间,当被问到如今联盟哪些球员将自己的天赋发挥到极致的时候,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给出了自己的答案:詹姆斯、杜兰特、纳什和托尼-阿伦。

  对于詹姆斯和杜兰特,这是大家都能够想到的两个名字。詹姆斯有着强悍的身体素质,他的头脑和工作态度也是让他成功的关键因素。而杜兰特一直被认为是一个进攻天才,他能在每个回合都做出最重要的选择。

  除了这两人之外,科比还列出了自己另外的两个选择。在评价纳什时,科比这样说道:“你可以去看看他在菲尼克斯的时候都做了些什么,他实在是太出色了,虽然这家伙看上去只有1米8多一点,而且速度也不是很快,但是他却能很好的利用自己的节奏,将身上的天赋发挥到最大值。”

  托尼-阿伦在职业生涯中一直以防守悍将著称,在当时湖人与凯尔特人对抗的年代,阿伦的防守给科比造成过很大的烦恼,而当时大家也一直称阿伦是“飞侠终结者”。

  如今,科比是这样评价阿伦的:“托尼-阿伦是我最喜欢的球员之一,我非常欣赏他所做的事情和打球的方式,他几乎发挥出了自己全部的潜力。”

  据悉,在记者转达了科比的赞赏时,托尼-阿伦很激动地说道:“噢,哥们,这可是一种荣誉!这是科比自己说的吗?!”之后他还继续开玩笑的说道:“不过别指望用这些话来收买我,我还是会保持自己的竞争势头的。”

  此外阿伦还称科比是“我所处在的时代中最接近于乔丹的人,对于一个能在一场比赛中得到81分的球员来说,任何球探报告都是没用的。”

  在去年科比跟湖人签下了一份2年485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尽管科比曾表示他有权改变自己的想法,不过伤病问题再加上年事已高,科比很有可能在两年后选择退役。对于科比的这份合同,外界一直褒贬不一,《体育画报》也采访了一位联盟经理,当被问到科比在自由市场上的价值时,该经理这样说道:“价值为零,看看他之前签的合同,哪个球队会要他呢?”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