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匿名经理:科比大合同坑苦湖人 其市场价值已为零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8月25日 09: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8月25日报道:科比-布莱恩特已经年满36岁,虽然他对湖人的未来依旧自信满满,但在大部分旁观者的眼里,湖人在下赛季能否打进季后赛都还是个问题。

      ESPN在前不久的西部排名预测中将湖人排到了西部第12名,同时他们还在“退步最大”的球队中排第1。科比在十大得分后卫的评选中也根本没有上榜。

      科比在2013年底与湖人签订的2年4850万的合约更是让人对湖人的前景感到悲观,这份合同不仅侵占了很大的薪金空间,还导致湖人在合同结束之前可能不会再吸引任何顶薪级球星的加盟。

      一位匿名球队经理在接受《体育画报》记者的访问时就透露,科比现在的市场价值已经是“0”了。“看看他合同的价格,谁敢要他?”他说。

      但湖人如此高的薪水提前签下科比,也正式避免他成为自由球员,收到其他球队的报价。他们显然十分坚定地要让科比彻底成为“自己人”,连与其他球队发生流言的可能都全部扼杀了。

      这也是为什么科比在续约之后如此感激,再也没有说过小巴斯坏话的主要原因。在如今这个年代,在巅峰不再的情况下还能得到球队的重视和珍惜,是非常罕见的一件事了。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