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际足联看衰恒大前景:背水一战 面临诸多麻烦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26日 09: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27日晚,亚冠联赛1/4决赛次回合的比赛将在天河体育场进行,广州恒大将回到主场迎战西悉尼流浪者。北京时间8月25日,FIFA官网对本届亚冠联赛即将进行的4场比赛进行了前瞻报道,他们认为恒大与西悉尼流浪者的比赛是4场比赛中最受关注的较量,面临三名主力以及里皮禁赛的恒大面临着困难,胜利天平向西悉尼流浪者倾斜,澳洲球队已经占据了先机,因此恒大虽然是卫冕冠军,但在主场将遭遇挑战。

  首回合比赛中,恒大0-1不敌西悉尼流浪者,在国际足联的官网上,以恒大庆祝进球的照片作为本轮亚冠联赛前瞻的配图,同时将本场比赛列为最受关注的一场比赛。在首回合的交锋中,最后时刻,张琳芃和郜林先后染红,而里皮此役也被禁赛。对此,国际足联官网重点提到了恒大目前面临的困难,“上周首回合之战,西悉尼流浪者不仅占据了上风,而且取得了一个进球,这让晋级的天平向这支澳超球队倾斜。此外,中国强队将缺少张琳芃、郜林和韩国后卫金英权,三名主力因停赛缺席次回合比赛。恒大主帅里皮也因在首回合比赛最后时刻的行为被临时停赛一场。”

  此外,FIFA还借用了西悉尼流浪者主帅波波维奇的话,认为恒大仍是一支不可小瞧的球队,“西悉尼流浪者的主帅波波维奇认为恒大拥有足够的进攻火力,毫无疑问,像迪亚曼蒂、埃尔克森、吉拉迪诺都在他的脑海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