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恒大四人遭亚足联停赛 里皮金英权停赛影响最大

体育资讯广州日报 2014年08月25日 14: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亚足联24日宣布,广州恒大主帅里皮“临时停赛”一场。在广州恒大8月27日主场对阵西悉尼流浪者的亚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里皮将无法出现在教练席指挥比赛。除了里皮,广州恒大的张琳芃、郜林都将因红牌停赛,金英权则因累积黄牌停赛。

  亚足联以“临时停赛”的措辞发出官方信息,处罚里皮在上一场亚冠比赛中的不慎重行为。在8月20日广州恒大客场对阵西悉尼流浪者的比赛中,因为不满郜林在最后时刻被主裁判哈桑误判红牌罚下,里皮冲入场内与主裁判进行理论。

  金英权停赛影响最大

  8月27日的次回合比赛,里皮只能将临场指挥权交给助手马达洛尼,这对客场以一球失利的广州恒大而言无异于雪上加霜。而在3名停赛球员中,实际上两张红牌的影响力并不算太大,张琳芃的位置可以用梅方顶替,郜林的位置也有于汉超填补。里皮在执教广州恒大的生涯中之前就遇到过停赛处罚,马达洛尼的临场指挥以及现代通讯设备能让这个影响降至最小。相比较而言,累积两张黄牌停赛的金英权最为关键,此前多场比赛在金英权缺阵的情况下,广州恒大的后防线暴露出各种问题。眼下,广州恒大只能寄望冯潇霆和李学鹏出色发挥了。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