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恒大5年最艰苦一战 3将+里皮禁赛请期待奇迹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25日 13: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恒大将在8月27日的亚冠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主场迎战西悉尼流浪者队。首回合客场0-1输球并非世界末日,但在张琳芃和郜林红牌停赛,金英权累计黄牌停赛,主帅里皮被禁赛的大背景下,恒大要想主场闯关难度显然不小,天河之战,也将是恒大5年来最艰难的一战。

  在南半球的冬天,恒大在对西悉尼的比赛中缺乏进攻章法,在和澳洲大炮的身体对抗中一次次败下阵来。在西悉尼率先进球后,恒大依旧办法不多,但不管怎么说,客场1球小负是一个可以接受的结局。但没想到的是,主裁哈桑在最后阶段主宰了比赛,连续罚下张琳芃和郜林,愤怒的里皮更是冲进场内质疑主裁。结果可想而知,里皮在周日收到了亚足联的禁赛通知。

  客场0-1,恒大的目标自然是在主场翻盘。但这一次,他们将没有两位绝对主力张琳芃和郜林,还有累计黄牌停赛的金英权,也没有了里皮在场边运筹帷幄。众所周知,恒大在本赛季的亚冠联赛中场场丢球,此番缺少了张琳芃和金英权,球队防线的遭抗压能力进一步虚弱。进攻端没有郜林,届时将完全需要埃尔克森、迪亚曼蒂和吉拉迪诺的强攻,但历史摆在面前,他们从未在首回合输球的情况下完成逆转。

  2012赛季亚冠四分之一决赛,恒大首回合不但2-4输给伊蒂哈德,还损失了穆里奇,结果球队虽然次回合一度2球领先,但最后时刻丢球,让球队功亏一篑,最终4-5饮恨出局。上赛季足协杯决赛首回合,恒大客场首先0-2输球,埃尔克森因为报复性犯规吃到红牌。次回合,恒大虽然拼尽全力以2-1击败对手,但球队仍然以2-3的总比分不敌贵州,痛失足协杯冠军。

  但不要忘了,恒大有亚洲最恐怖的主场,上赛季更是在亚冠主场比赛中狂轰17球只丢1球。实际上,在本赛季主场0-1输给大阪樱花前,恒大在亚冠主场比赛中一度连续12场不败,战绩是傲人的10胜2平。恒大有亚洲最恐怖的主场,本赛季亚冠首场曾4-2逆转墨尔本胜利;去年则曾3-0浦和红宝石,4-0蒙通联,3-0中央海岸水手以及4-0柏太阳神。

  虽然有首回合输球等于出局的魔咒,而且和之前一样,首回合必损兵折将,这一次更是损失了张琳芃、郜林和金英权三位绝对主力以及运筹帷幄并不断导演恒大踢出惹不起下半场的主帅里皮。但我们相信恒大有能力在即将迎来入主广州足球后最艰苦的一战中创造奇迹,而且只需要一个前提,即他们及时找回上赛季主场的强势。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