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根据规则郜林红牌应该撤销 亚足联未还恒大公道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25日 13: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周三晚上8点,广州恒大将迎来亚冠8强战次回合较量。回到主场作战,恒大需要净胜对手2球才可晋级,但令人担忧的是,广州恒大在这场比赛中将有包括主帅里皮和3名核心球员在内的4人遭遇停赛。

  亚冠8强战首回合中,恒大客场0∶1不敌西悉尼流浪者,张琳芃和郜林先后被争议判罚罚出场外,随后里皮冲进场内质疑裁判。虽然当值主裁判阿联酋人哈桑在心虚之下,没有当即将里皮罚出,但其后他将里皮的行为写进比赛报告,连同亚足联官员在事发当时的录像一起,呈交给亚足联。

  昨日,亚足联官方发出处罚通告称:“在8月20日亚冠1/4决赛第一回合恒大客场挑战澳洲西悉尼的比赛最后时刻,当恒大的第二位球员被出示红牌后,里皮冲进场内大声指责当值主裁判哈桑,由此将被停赛一场”。

  据悉,这份处罚通知已经向中国足协下发。值得一提的是,里皮停赛再加上郜林(红牌)、张琳芃(红牌)、金英权(累积黄牌)不能上场,恒大主场迎战西悉尼的比赛,主帅和三大主力都不能出场,要想逆转晋级的难度将越来越大。

  值得一提的是,首回合赛后亚冠官网也撰文称郜林并没有碰到萨巴,不过这张红牌仍然没有撤销。亚冠官网对于比赛的描述是这样的:“第93分钟,西悉尼反击,刘健把萨巴踢倒,郜林并没有碰到萨巴,但是萨巴倒地后裁判给郜林出示红牌。广州恒大接连罚下两人,场面一度失控,里皮冲进场内与裁判理论。”不过,虽然官网还了郜林清白,但是判罚却依然没有更改。赛后,广州恒大俱乐部连夜整理了视频素材与文字报告,将这场比赛中出现的错判向亚足联提出上诉,想要讨个公道,但却没有得到亚足联的回应。

  根据规则,裁判如果出现明显的错误判罚,当场比分虽然不能更改,但当值裁判是应该受到亚足联的内部处罚,并撤销红牌判罚。

  可令人生疑的是,亚足联迟迟未能还广州恒大一个公道,这将有可能给了后面进行执法工作的裁判一个糟糕的暗示。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