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亚足联:没人愿和中国过不去 将评议哈桑执法

体育资讯京华时报 2014年08月25日 13: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24日,一位多次执法亚足联赛事的资深裁判员透露,“亚足联内部会评议主裁判哈桑的执法情况。”

  恒大在赛后将准备递交给亚足联的上诉函改为说明函,就是希望亚足联能不对里皮(微博)处罚,而中国足协也特意致函亚足联,希望为中国足球营造公平竞赛环境。有足协相关律师就认为,“里皮当时冲进球场指责裁判员,也有录像等证据,目前被处罚停赛一场的力度适中。”

  不过,当值主裁判哈桑的几次判罚也极具争议,对此,国内一名资深裁判员介绍,“每场比赛后,亚足联内部都会对当值主裁判进行综合打分,如果分数出现争议,那么还会有其他部门进行监督。如有重大错漏判以及偏向性执法,也会有内部处罚。”

  有声音认为“恒大的强势崛起,会让一些西亚球队想方设法为恒大亚冠之旅设障碍,给予‘特殊照顾’”,亚足联相关人士回应称:“没人愿意和中国足球过不去,如果西悉尼主帅冲进场内抗议裁判,同样会遭到处罚。”足协一位官员私下也指出,“恒大今年的卫冕之路肯定会比预想得艰难,也希望俱乐部能有心理准备”。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