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詹皇回归效应持续发酵 伊尔戈斯卡斯欲复出夺戒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26日 09: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伊尔戈斯卡斯(大Z)几乎整个职业生涯都在克利夫兰度过,他喜欢在这里生活和打球。当詹姆斯带天赋远走南海滩时,大Z不想错过这个夺冠良机,随着勒布朗前往了那个天赋云集之处。然而,2011年夏天,詹姆斯被小牛队击溃,伊尔戈斯卡斯最终含恨退役。

  如今,随着詹姆斯的回归,克利夫兰的总冠军希望也随之回归——即便乐福加入之前也是如此。坊间曾有传闻,向来与大Z私交甚厚的詹姆斯在心中一直认为自己亏欠对方一枚总冠军戒指。

  据ESPN克利夫兰站报道,伊尔戈斯卡斯正在努力尝试复出。最直观的问题是大Z已经退役3年之久,如今他已经39岁高龄。历史上,只有鲍勃-库西在辛辛那提皇家队时的复出年龄超过大Z,当时库西已经41岁高龄。当年的乔丹以及之前的拉希德-华莱士都是在38岁复出。

  詹姆斯的回归几乎影响了整个联盟的格局,此前对骑士不屑一顾的乐福选择加盟,如今,退役已3年之久的大Z都在尝试复出。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