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奥尼尔:统治中锋绝迹都赖我 以前把他们虐得太惨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8月25日 09: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8月25日消息:近日,沙奎尔-奥尼尔在接受《体育画报》采访时表示有统治力的中锋在联盟已经消失。阿朗佐-莫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现今内线的凋零跟教练相关。

      《体育画报》表示现在的比赛风格跟以前迥然不同,内线球员更加“全面”,奥尼尔回复:“这是我的错。我错在以前在内线把他们虐得太惨了。”

      《体育画报》继而指出76人是目前为数不多围绕选秀大个子建队的球队,奥尼尔赞同并指出联盟有两种内线球员。“一种是德克-诺维茨基型大个子,更好的另一种是真正的肌肉男大个子。我不是在黑诺维茨基,他是一个顶级球员。只是跟他的比赛方式相关。对于我个人来说,我不喜欢七尺大个飘在外面射三分。”奥尼尔如是说。

      《体育画报》随即问道是否有统治力的中锋已然绝迹,奥尼尔开玩笑道:“哦,对,他们不存在了,都被我杀光了。”

      而名人堂中锋阿朗佐-莫宁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不会说中锋正在凋零,因为若是有伟大中锋出现,他就会成为选秀状元。若是没有健康问题,恩比德本会是今年选秀的状元。”

      “篮球打的就是内外结合。马刺今年在总决赛打败热火,就是因为他们统治了油漆区。所以若是选秀中有能统治禁区的内线,他就会成为首选。”

      莫宁认为AUU联赛对大个子球员有不利影响:“他们没有在教比赛的基础,他们没有在教内外结合。你想想为什么蒂姆-邓肯到现在仍在统治比赛。他以现在的年纪仍能保持对比赛的影响力,就是因为他扎实的基本功。现在的比赛变了,就是因为执教方式改变了。现在合格的教练没有以前多了。现在没有约翰-汤普森,没有诺兰-理查德森,没有迪恩-史密斯,没有鲍比-奈特。”

      “现在能跟他们比肩的就只有K教练(迈克-沙舍夫斯基)了。只有这些教练知道比赛的根基是内外结合。比赛中最好的投篮方式是上篮。”莫宁说道。

相关阅读 NBA | 奥尼尔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