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克利夫兰现巨幅勒夫广告 球迷兴奋夺冠期待爆棚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8月26日 09: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8月26日报道:最近,为了迎接凯文-勒夫的加盟,当地企业在克利夫兰市中心斥资投放了关于勒夫的巨幅广告,非常引人瞩目。

       在广告商勒夫穿着便服,但胸前印着“骑士”字样。而广告语则是双关的“LOVE”(勒夫与“爱”乃同一词),还有一排小字写着“欢迎来到克利夫兰”。

       这幅广告被悬挂在一座大楼侧面,其大小几乎超过楼侧面积的一半。不少当地球迷都纷纷在社交媒体上分享这幅巨型广告,虽然此广告并没有提到冠军,但他们的期待无疑已经爆棚。

       勒夫三次入选全明星,两次入选NBA最佳阵容二队,拿下了2012年奥运会金牌,算得上NBA最好的大前锋之一。在勒布朗职业生涯中,除了韦德和波什他还从没有过如此强力的帮手,何况勒夫是刚进入生涯巅峰期。

       在明尼苏达效力的时候,勒夫很少得到聚光灯的关注。如今他虽然还没有正式穿上骑士球衣,但却已经成为俄亥俄州的大明星,也成为NBA最被关注的球星之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