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青奥摔跤赛场激战正酣 男子古典摔跤决出五金

体育资讯青奥会官网 2014年08月25日 22: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25日晚,第二届青奥会男子古典式摔跤决赛在南京龙江体育馆举行,在总共五个级别的比赛中,俄罗斯摘得58公斤和85公斤级两枚金牌。

  夺得58公斤级金牌的阿尔斯兰·祖拜罗夫说:“我在赛场上一度处于劣势,但我并不紧张,知道还有时间。我使出了我的必杀技,两次摔倒对手。青奥会是我参加过的最高级别的比赛,能拿金牌对我非常重要。”

  朝鲜、乌兹别克斯坦和阿塞拜疆选手分别夺得42公斤、50公斤和69公斤级金牌。

  十六岁的朝鲜运动员李承是领奖台上最轻的冠军。他说:“我对自己的表现非常满意,感谢祖国和父母的支持。我喜欢中国,喜欢南京。”

  美国选手梅森·曼维尔在69公斤级的决赛中只得到银牌。比赛结束后他泪流满面地冲进运动员休息室,不愿意接受采访。但在颁奖仪式后,他冷静了许多。在接受采访时他说:“我被伊斯兰别克·达多夫(阿塞拜疆)击败后非常沮丧,但是回想起来,我已经竭尽全力,得什么奖牌并不重要了。我现在很高兴。”

  他说:“我小时候看美国职业摔跤比赛的录像带,开始对这项运动感兴趣。我现在的目标是参加2016年的奥运会。”

  埃及选手艾哈迈德夺得85公斤级铜牌后非常激动。他说:“比赛打得并不轻松,我顶住了压力,最终获得铜牌,非常满意。我遇到了来自不同国家的四名对手,他们各具特色,实力不凡。”

  他说:“我会继续努力训练,争取在更重要的赛事上取得更好的成绩。青奥会是难得的锻炼机会。”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