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罗格:南京青奥会组织工作可以拿“金牌”

体育资讯南京日报 2014年08月25日 08: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8月23日,国际奥委会名誉主席雅克·罗格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对南京青奥会的筹备工作和举办情况非常满意,南京青奥会组织工作可以拿“金牌”,在南京举办青奥会是非常正确的选择。

  2010年国际奥委会第122次全会上,罗格宣布南京为第二届青奥会的举办地。青奥会开幕以来,罗格全程参与,对赛会筹办和组织给予高度评价。罗格说:“我很满意。感谢南京人民,感谢中国人民。你们组织了一届非常棒的青奥会。青奥村是个艺术的杰作,运动员们非常开心。除了漂亮的场馆,还有良好的组织,优质的服务。如果给南京青奥会‘颁个奖’,我想应该是‘金牌’。”

  青奥会开幕以来,年过七旬的罗格先生一直很忙。他不仅观看了多场比赛,参加文化教育活动,还去体育实验室学打太极。这些正是青奥会的创新之举。“当年创办青奥会的初衷,就是为了让青少年受到更好的教育。”罗格说。

  罗格认为,青奥会上很多成功的创新实验将为传统奥林匹克运动的发展提供动力。“我们在青奥会上进行了一些无法在传统奥林匹克运动会上开展的实验,令人高兴的是这方面获得了很多成功经验。一些成功的实验在不久的将来也许会在传统奥运会上应用。”(吴明亮)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