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青奥健儿不畏惧不言败 这才是最真青春范儿

体育资讯新华日报 2014年08月25日 10: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24日,青奥会田径进入到第二个决赛日,一共决出12枚金牌。中国小将参与了其中3项。其中,江西小将徐鑫颖在女子链球比赛中刷新自己最好成绩夺冠,17岁的湖南小将钟沛丰,获得一枚男子跳远铜牌,而云南竞走小将贺相红,带伤走完了男子10000米场地竞走全程。无论夺金与否,青年人的运动激情没有遗憾地挥洒在赛场上。

  女子链球项目好手云集。资格赛中,状态出色的徐鑫颖投出68.19米,但仅仅排在第四位。决赛中,“轻装上阵”的徐鑫颖显露出“不畏强敌”的强大气场,最后一投,68.35米!再次刷新个人最好成绩,一举夺冠!

  赛后,高大的徐鑫颖披着国旗,“一蹦一跳”地来到混合采访区。对于夺冠,小姑娘直言“幸运”。

  24日的田径场上,既有让观众激动的瞬间,也有令人揪心的时刻。在男子竞走10000米比赛中,中国选手贺相红在冲过终点之后,一下坐倒在了地上。比赛一开始,贺相红冲得很猛,不过赛中的他姿势开始有些奇怪,并渐渐退出了领走集团,最终名列第10。

  赛后,贺相红没有接受采访,只留下一句“要休息一下”,便一瘸一拐地走出了混合采访区。记者随后在运动员休息的“赛后控制中心”看到,贺相红叫来了医生帮他包扎,是左腿胫骨前肌拉伤。

  来自云南的16岁小将贺相红,在今年5月下旬曼谷举行的第二届青奥会亚洲选拔赛上,以45分59秒的成绩夺得男子10000米竞走冠军。一个月前在训练时不慎拉伤了右腿小腿肌肉,在赛前半个月才开始恢复训练。尽管昨天在赛场上再次拉伤,但“不会轻易认输”的贺相红,坚持带伤完成了昨日比赛,获得了全场观众最大的掌声。不畏惧不言败,这,就是青春范儿!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