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狼队经理:勒夫交易靠耐心 总裁:做生意莫带感情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8月25日 09: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8月25日报道:《明尼苏达明星论坛报》消息,勒夫交易已经成真,森林狼总经理米尔特-纽顿谈了关于这笔交易的一些想法,其实一开始森林狼确实还是希望勒夫能再留在球队一个赛季。

     “从第一天开始,我们就告诉所有球队,我们很乐意勒夫合同的最后一个赛季再留在这里,”纽顿表示,“他们都明白我们不会放弃他,这给了那些球队压力。”

      勇士、凯尔特人、公牛、太阳都向勒夫发起过追求,但纽顿和森林狼总裁兼主教练桑德斯都不满意他们的筹码,所以他们还是把勒夫紧紧抓在手中。

      “我们知道我们拥有一个极为出色的球员,我们也知道其它球队都在追求他。所以我们不会操之过急地做决定,”纽顿说道。

      本来很多人认为勒夫会在选秀大会期间被交易,但森林狼耐心地把交易压到了8月份。当然,这其中也发生了很多事情,最重要的就是勒布朗突然宣布要返回老东家骑士,而骑士在选秀大会开始前也向森林狼求购过勒夫。在得到勒布朗后,骑士进一步加紧了对勒夫的追求。

      一开始,骑士拒绝交出威金斯,也就是今年的状元,而这却是森林狼极想得到的球员。后来森林狼老板和骑士老板在拉斯维加斯碰面,双方达成了共识,最终建立了交易框架。

      现在森林狼开始进入后勒夫时代,他们不会浪费任何时间在不必要的情绪上。

      “作为教练、总经理、总裁,你在这一行里最不能做的一件事情就是爱上你的球员,因为事情总是瞬息万变的,”桑德斯表示,“否则,你就会根据个人因素去做决定,而不是根据事实基础。”

      “勒夫,他审时度势,最终做了一个决定,一个他觉得对他来说是纯生意式的决定,有很多的因素造成了这个决定,不仅仅只是因为过去这一年来所发生的事情造成的。”

相关阅读 NBA | 森林狼
我要纠错编辑:谭启喆 责任编辑: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