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ESPN票选5年后最受欢迎球员:詹皇第一KD紧随其后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8月25日 08: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消息:北京时间8月25日,ESPN近日进行了一项名为“谁将在5年后成为最受欢迎的NBA球员”的民意调查。截止到目前为止,勒布朗-詹姆斯以40%的得票率排名第一,上赛季NBA常规赛MVP获得者凯文-杜兰特以33%的得票率紧随其后。

  从ESPN公布的调查报告来看,有接近15万人参加了这次民意调查,其中有27%的人认为五年之后,有除詹杜之外的其他人将会成为最受欢迎的NBA球员。

  根据目前的调查结果显示,美国绝大多数州都支持詹姆斯在五年后仍将是最受欢迎的NBA球员,杜兰特的支持率更高的州有8个,除了俄克拉荷马州和他的家乡马里兰州以外,还有德州、南达科塔州、堪萨斯州、马萨诸塞州、缅因州以及新罕布什尔州。

  值得一提的是,全美只有伊利诺伊州有更多的人支持詹杜之外的其他人会在五年后成为最受欢迎的NBA球员;此外,詹姆斯和杜兰特在加州的支持率暂时打平。

  今年4月中旬,2013-14赛季NBA常规赛刚刚结束,球衣销量榜也随之出炉。当时还效力于迈阿密热火队的詹姆斯再度登顶。(注:自2003年进入联盟以来,詹姆斯在11个赛季中有6次登上球衣销量榜的首位)凯文-杜兰特则紧随其后,而这也是他生涯首次在球衣销量榜上排名第二位。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