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巴西公布世界杯12人名单 NBA级别内线实力超恐怖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8月25日 08: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8月25日消息:在2014年西班牙男篮世界杯开幕前,巴西国家队公布了参赛的12人名单,结果效力于美国NBA的斯普利特、内内、瓦莱乔入选,有望加盟热火的“巴西闪电侠”巴博萨榜上有名。

      2014年西班牙男篮世界杯月底即将打响,各支参赛球队都公布了大名单。从巴西国家队的名单来看,汇集了最有实力的球员,斯普利特、内内、瓦莱乔都在NBA中效力,而上赛季重返太阳队的巴博萨有望下赛季加盟热火。

      巴西队的内线可谓是NBA级别的,斯普利特上赛季帮助马刺夺得总冠军,他是球队的首发球员,场均上场21分钟,得8.2分6.2个篮板1.5次助攻0.5次盖帽。内内在奇才队也是内线的进攻主要发起者,他参加了53场比赛,场均打29分钟得14.2分5.5个篮板2.9次助攻1.2次抢断0.9次盖帽。健康的瓦莱乔在骑士也是统治级别的,上赛季在65场比赛中场均得8.4分9.7个篮板2.2次助攻1.1次抢断。这三名球员在内线的轮换将会是巴西队在世界杯上最大的优势。

      相比于豪华的内线,巴西的外线仍然是巴博萨当家 ,上赛季巴博萨后期加盟太阳,在太阳队的20场比赛中,他场均上18.4分钟得7.5分1.9个篮板1.6次助攻。据美国媒体报道,迈阿密热火有意在新赛季邀请巴博萨加盟,目前双方还没有正式签约。

      除了这几名NBA球员以外,入选大名单的还包括古伊尔赫梅-吉奥瓦尼、劳尔-内托、马塞洛-赫尔斯塔、马库斯-维埃拉、马塞洛-麦卡杜、拉里-泰勒、拉菲尔-赫塔斯希梅尔、里贝罗-加西亚。

      在2014年西班牙男篮世界杯上,巴西队被分在了死亡之组A组,同组对手包括西班牙、法国、塞尔维亚、伊朗、埃及。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