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凯尔特人不急于交易朗多 仍寄望他成为重建核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8月25日 08: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8月25日消息:过去几个赛季,关于朗多的交易流言从未停止,但到目前为止,流言仍只是流言,朗多还是身在波士顿。而据《波士顿环球报》记者加里-沃什本报道,凯尔特人并不急于交易朗多。

      上赛季从膝伤中恢复后,朗多整季只打了30场比赛。此外他将在明年夏天成为非受限制自由球员,那意味着一些球队可以在明年直接签下,而不需要付出什么。另外一些队也不会愿意放弃太多,而去换得一个一赛季后便可自由离开的球星,以上两点让朗多的交易价值达到最低点。

       凯尔特人也意识到了这点,因此尽管球队处在一个重建的阶段,但他们依然打算将朗多留在阵中,至少在先赛季的前半季不准备作出变动。沃什本在他的文章里分析道:

       “虽然凯尔特人想要在训练营开始前清理阵容空间,但交易朗多仍非优先级别的考虑。首先,朗多将会在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他极有可能会像勒布朗和安东尼一样,在自由球员市场上游历一番,然后再进行续约的谈判,极不可能在今年跟任何球队签订续约协议,尤其是跟萨克拉门托国王。其次,凯尔特人并不急于交易朗多,因为他们仍在衡量,朗多是否能成为未来的一部分,并想要看到他经过漫长的手术修复过程后的状态。”

       此前有报道称,国王和凯尔特人在酝酿一笔涉及朗多、2011年榜眼德里克-威廉姆斯和本-麦克勒摩等人的大交易,这笔交易成行的可能性达到了80%,但最终双方都做出了否认,交易也至今没有下文。

       从某一点来说,每一支重建的球队都需要引进一位超级球星压阵,而凯尔特人知道他们已经拥有了朗多,曾经随队夺冠的他绝对有能力掌控全场。在看到朗多伤愈后的状态前,他们不会做出任何决定。此外,朗多是否有意在赛季结束后跟球队续约也将使他们需要观察的。基于上述情况,在明年2月份的交易截止期前,关于朗多的交易流言仍不会停息。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