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启程!美国男篮飞赴西班牙 世界杯首战31日打响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24日 11: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014年8月24日,美国男篮搭乘航班飞赴西班牙,为月底进行的西班牙男篮世界杯进行最后的备战。

  按照事前的安排,美国男篮在西班牙还会进行一场热身赛。这场比赛安排在西班牙的大加纳利岛进行,对手是斯洛文尼亚男篮,比赛时间是北京时间的27日凌晨2点。

  随机飞往西班牙的包括入选最终大名单的12名球员,其中后卫6名,分别是罗斯、哈登、欧文、库里、汤普森和德罗赞,小前锋和内线一共6名,分别是盖伊、法瑞德、普拉姆利、戴维斯、考辛斯和德拉蒙德。此外还有主教练麦克-沙舍夫斯基(老K)和助理教练汤姆-锡伯杜等人。

  美国男篮分在世界杯的C组,除了美国外,还有另外5个球队,分别是芬兰、土耳其、新西兰、乌克兰和多米尼加。

  美国男篮的揭幕战将会在北京时间31日凌晨打响,在3点30分他们将会迎来小组赛首个对手芬兰队。不过这只是美国男篮的揭幕战,并非世界杯的揭幕战,在这场比赛前9个小时,也就是北京时间30日下午18点30分,克罗地亚对菲律宾,乌克兰对多米尼加等比赛将会同时开打。

  美国男篮在9月1日凌晨3点30分则迎来第二个对手土耳其队,9月2日晚上23点30分,美国遇到小组赛第三个对手新西兰队,9月4日凌晨3点30分,迎来第四个对手,也是此前热身赛战胜过的多米尼加队。4日夜里23点30分,美国迎来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乌克兰队。

  16进8的争夺战安排在7日至9日进行,8进4安排在10日至11日进行,半决赛是12日至13日。如果美国进入铜牌争夺战,则安排在14日进行,如果美国进入金牌争夺战,则安排在15日进行。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