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安德森暗示在热火退役 鸟人:无詹姆斯也要冲冠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24日 09: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24日,据《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报道,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鸟人”克里斯-安德森表示,尽管失去了詹姆斯,但是热火的目标依然是总冠军。

  今年夏天,安德森选择留守热火,据悉,双方签下一份为期2年总价值约为1030万美元的合同。对此,安德森表达了看法。

  “这显然是忠诚,”安德森说道,“那是很重要的一部分。对我而言,关键问题在于,希望能够在我感到快乐以及熟悉的地方去结束职业生涯。”

  如今安德森已经36岁,从上述情况来看,安德森很有可能会选择在热火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NBA职业生涯至今,安德森还效力过掘金等球队,在此期间,他场均出场17.8分钟,能够贡献5.5分5.1个篮板1.5次封盖。

  对于热火而言,今年夏天尽管失去了詹姆斯,但是球队方面也留下了波什、韦德等球员,同时还引入了像洛尔-邓这样的实力派球员。对此,安德森表达了看法。

  “当然,将会是一次挑战,”安德森坦言,“但是最终目标依然是去赢得总冠军,我们一直都是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之一,我们拥有一支实力不错的团队。我们会想念詹姆斯。”

  此前詹姆斯选择离开热火,加盟骑士,随着乐福等人的加盟,不少业界人士都认为,骑士是新赛季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对于詹姆斯离开热火的决定,安德森表达了看法。

  “他是一位优秀的球员,不过我们球队中也拥有很多实力不错的球员,”安德森说道,“当初作为队友,我们很喜欢他。他是一个好人。他拥有一颗强大的内心。但是不论如何,我们都需要去出场打球。”

  值得一提的是,在上赛季季后赛中,安德森曾受到大腿受伤等因素困扰,表现并未达到最佳。对此,安德森表示,目前自己身体已经很健康,会去做自己该做的事情。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