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青奥会-现代五项中国选手钟秀婷拿下第一金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24日 08: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23日举行的南京青奥会现代五项女子个人比赛中,钟秀婷(中国)击败来自英国和德国的选手,赢得冠军。

       现代五项女子个人比赛在南京奥体中心游泳馆拉开战幕,首先进行了游泳比赛。结果,西班牙选手阿罗娅·弗雷赫·托内罗取得领先,奥萝拉·托涅蒂(意大利)和托特·安娜( 匈牙利)紧随其后。

       第二项比赛为击剑,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体育馆举行。击剑比赛后,凯莉·弗朗西丝·塞耶斯(加拿大)以305分暂列第一,弗朗西丝卡·萨默斯(英国)以300分暂列第二,钟秀婷(中国)以295分暂列第三。

       最后一项是射击和跑步联项,击剑和游泳两项总分最高的运动员第一个出发,其他运动员根据与上一名的分差转换成的时差先后出发

       塞耶斯先于萨默斯0.09秒出发,很快取得了200米的领先。但在第四组射击时,钟秀婷在50秒限制时间内快速精准地完成了5发射击得以超越。

       比赛初段排在第六位的钟秀婷,最后第一个冲过终点获得金牌,萨默斯获得银牌。德国队的安娜·马特斯联项开始时排在第五位,最后获得铜牌。

       萨默斯说:“今天天气最热,但比赛进行得不错。”她的父母和两个妹妹都到赛场为她加油。

       钟秀婷最初是一位游泳运动员,但因资质一般同时热爱骑马而转为从事现代五项。

       她说:“我喜欢骑马,喜欢跑步,也喜欢击剑,但我游泳不太好。我认为现代五项是最难的一项运动,因为它对人的整体技能要求很高。这是我获得的最重要的一块金牌。”

       若按四项比赛得分总和计算,土耳其选手伊尔凯·奥兹于克塞尔排在第一,奥雷莉娅·塔马绍斯凯特和海迪·穆尔西(埃及)分列第二、第三。但冠军归属于完成四组射击和四组800长跑后率先到达终点运动员。

       现代五项男子个人比赛将在8月24日举行。其中,游泳比赛将于14时30分开始,击剑比赛将于16时打响,射跑联项将于18时25分开始。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