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青奥会-中国女曲7-1胜南非 豪取五连胜晋级四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8月23日 21: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青奥会女子曲棍球四分之一决赛23日在南京青奥体育公园进行,中国女子曲棍球国少队以7比1大胜南非队。算上小组赛的四场全胜,中国女曲豪取五连胜,强势进入半决赛。

  夺冠热门荷兰队在稍早的比赛中8比1击败德国队,随后到现场观战中国对南非的比赛,应当是把中国队当成潜在竞争对手。

  比赛一开始中国队就展开强烈攻势,三分钟内女队球员连续攻入三球,其中张佳丽贡献两球,张馨丹攻入一球。南非队在第一节仅仅由纳塔莉•卡拉•埃斯特韦斯远射扳回一分。

  第二节中国队牢牢控制比赛节奏,张馨丹再进两球,李红和陈阳也各有一球入账。中国队以7:1的大比分领先结束第二节。

  第三节比赛中国队在确保胜利的情况下放缓了节奏,虽然也有破门机会但都没有很好地把握住。双方再无建树,7: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赛后女曲主教练郭旭东点评说:“我们在赛前观看了南非队之前的比赛录像,研究了对手,所以这场比赛打得有针对性,开场就取得了领先。最后一节因为比分差距比较大了,没必要拼得很凶,就收了一收。”

  颇具潜力的15岁女曲队员李红赢得比赛后很开心,她高兴地说:“今天拿下比赛,进了四强,明天半决赛将对阵日本,如果赢了就能去争夺冠军了,得看荷兰跟阿根廷谁进决赛。我们为青奥会准备了四年,争取最好的成绩。希望我有朝一日能进国家队,然后去打奥运会的比赛。”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