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三角杯-本田新援法老破门 米兰2胜夺冠尤文亚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24日 07: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24日凌晨2时45分,意大利传统的赛前热身赛TIM三角杯在萨索洛的主场三色球场进行。在首节比赛中米兰凭借着本田圭佑的打门1-0击败尤文,随后在末节比赛中又凭借着梅内的点球和沙拉维的破门又以2-0击败对手,最终获得三角杯冠军。而尤文则凭借着在第二节1-0击败萨索洛收获亚军。

  TIM三角杯是意大利球队间一项传统的季前热身赛。自从2001年开始举办以来,今年已经是第14次举办。前12届比赛均在意甲传统三大豪门国际米兰、尤文图斯和AC米兰之间展开,不过去年夏天国米并没有参赛而由弱旅萨索洛顶替。而今年国米依然没有参赛,继续由卫冕冠军萨索洛出席比赛。三角杯采取特殊的三节45分钟赛制,每两支球队之间进行45分钟的角逐,胜者积3分。如果45分钟内打平则进行点球大战,胜者得1分,负者积1分。三节比赛战罢累计得分最高的获得三角杯冠军。三角杯也是新赛季联赛正式开始前三支球队的最后一项热身赛。

  尤文图斯0-1AC米兰

  首节比赛在尤文和米兰之间展开,在此前13次TIM交手中红黑军团9胜4负(3次常规时间打平但米兰均点球获胜)占据上风。在奖杯方面,米兰也以3次夺冠优于尤文的1次。双方尽遣主力首发,新援埃弗拉、迭戈-洛佩斯、阿莱士和梅内悉数登场,不过身处转会风暴中的巴洛特利并没有进入比赛大名单。

  第4分钟,波利头球被挡,随后皮球重新吊入禁区,梅内打门再度被挡。1分钟后,比达尔禁区前打门高出。第12分钟,皮尔洛挑传,波巴插上小角度吊门被洛佩斯封堵。第17分钟,皮尔洛任意球攻门被人墙挡出。第19分钟,德西利奥左路高速突破下底传中,可惜中路无人盯防的本田倒地扫射偏出。第25分钟,皮尔洛角球开入禁区形成混乱,乔温科补射被迭戈-洛佩斯神勇封出,不过主裁判同时吹罚越位在先。第26分钟,蒙塔里远射高出。第29分钟,德西利奥左路底线传中,本田圭佑中路包抄左脚打门,皮球窜入球门右上角,米兰1-0领先!

  第40分钟,本田任意球轰门,皮球擦着横梁飞出。第43分钟,阿莱士任意球被人墙阻挡。第44分钟,波巴左路突然低传,可惜中路乔温科抢射没能碰到皮球。最终,米兰凭借着本田圭佑的进球1-0击败尤文。

  附双方出场阵容:

  尤文图斯(4-4-2);斯托拉里/利希施泰纳、奥邦纳、博努奇、埃弗拉/马尔基西奥、皮尔洛、比达尔、波巴/乔温科、特维斯

  AC米兰(4-3-3):迭戈-洛佩斯/阿巴特、阿莱士、博内拉、德西利奥/波利、蒙塔里、埃辛/本田圭佑、帕齐尼、梅内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