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大奖赛-巴西3-0俄罗斯紧追日本 法比亚娜砍17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8月23日 17: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2014年8月23日,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接近尾声,志在夺冠的巴西女排目前落后日本队2分,此役对垒俄罗斯,不容有失,每分球都弥足珍贵。最终,依靠队长法比亚娜的惊艳表现,3-0完胜全取3分。

  俄罗斯0-3巴西(12-25、21-25、20-25)

  首局比赛,俄罗斯进入状态比较慢。巴西队进攻、发球、拦网均有得分进账。尽管俄罗斯同样依靠发球暂时将比分追至8-9,但随后比赛呈现一边倒局面,巴西队大比分先胜。随后两局,俄罗斯状态明显有了起色,可以与巴西队短暂地僵持住比分。但往往在拉锯战中,巴西人总能在发球和拦网上给俄罗斯带来压力,逐渐拉开比分。虽然在后两局中俄罗斯也曾连续追分,但好状态总是很短暂。

  这场比赛是两队在大奖赛上第27次交手,获胜后,巴西队在总战绩上以16-11领先。俄罗斯科舍列娃拿到18分,但未能救主。巴西队有4人得分上双,进攻点非常分散。法比亚娜得到17分,表现最好。塔伊萨拦网拿到全队最高的6分。谢拉发球攻击性最强,直接得到3分。巴西全队进攻41-35,拦网16-8,发球5-3,失误7-13全面领先。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