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青奥会-马振霞5000米竞走夺冠 中国田径迎首金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8月23日 21: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16岁的中国选手马振霞在23日晚进行的女子5000米竞走的比赛中发挥出色,以22分08秒的成绩夺冠。这是中国体育代表团在田径赛场的第一枚金牌。

  当天,南京青奥会田径赛场展开第四天的争夺,女子5000米竞走于晚上19点鸣枪开赛。马振霞出发后始终保持在第一梯队,走完约2公里后,马振霞的耐力优势开始显现,超越到第一名的位置,且与第二名之间的领先优势不断拉大。最终,马振霞跑出个人赛季的最好成绩。

  “教练在赛前指导我,前半程还是采取保守战略,保持每圈1分50秒的速度。在比赛中,我也没有给自己什么压力,把自己放在去拼对手的位置上。实际上,今天我走得很放松,前半程的速度比较快,所以后半程在没有压力的情况下,越走越放松。”马振霞说,“青奥会,我始终以一颗平常心去对待比赛,体育的精彩不仅是成绩,还在于去享受比赛。”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