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我在现场]感谢青奥给我机会 访羽球冠军何冰娇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8月23日 10: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何冰娇赛后接受采访

何冰娇赛后接受采访

  央视网体育(记者 郑红伟 白皓 南京报道)22日,羽毛球项目结束了全部比赛,在最引人注目的女单决赛中,中国苏州选手何冰娇逆转战胜了自己从未赢过的日本羽坛新星山口茜,获得金牌。整场比赛波澜起伏,荡气回肠。赛后,何冰娇在接受采访时喜极而泣,对江苏球迷在现场给她的助威呐喊深表感谢。

  此前两次交手,何冰娇都输给山口茜。而山口茜因为16岁获得羽毛球超级系列赛冠军,成为最年轻世界冠军而名声大噪。战胜如此强敌,何冰娇激动的泪水夺眶而出:“和她(山口茜)比赛都很累,以前没有顶住,这次在现场观众的助威中,我顶住了!”

难掩激动

难掩激动

  比赛中,何冰娇数次因为救球跌倒,甚至倒在地上扔努力回球。她的拼搏精神感染了现场数千观众,看台上加油助威声不断。“大家一直在鼓励我,让我不要放弃。现场观众的加油声让我非常兴奋,感谢大家的热情助威。”
  

  喜悦之余,何冰娇也不忘总结自己的比赛,“以前发球是我的特点,今天发球差点成了我的弱点。以后还要加强训练。总得来说,青奥的比赛给我证明自己的机会,在这里比赛的感觉太美好。”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