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青奥会闭幕式将呈现流动字母舞台 突出南京元素

体育资讯人民日报 2014年08月23日 10: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22日上午,南京青奥会开闭幕式团队召开新闻发布会,总导演陈维亚等出席发布会。陈维亚介绍,目前闭幕式基本框架排练已经完成,8月26日起所有在外场排练的演职人员将移入南京奥体中心进行彩排,8月28日的闭幕式将呈现“五洲欢聚”“青春之城”“明天”“爱的志愿”等8个段落,作为开幕式的“姊妹篇”,闭幕式主题定位为“绽放青春”。

  闭幕式将重点突出南京元素。在舞美的精巧设计下,古老城墙将以神奇的方式开启“姊妹篇”;“nanjing”7个字母各自组成舞台灵动多变地出现在闭幕式表演中;秦淮人家的温馨浪漫感觉将被精彩再现。东方歌舞团将全团表演五洲歌舞;近百个砳砳将带着对南京、对青奥、对美好未来的绘画同时升空,这些绘画全部出自南京青少年之手。

  陈维亚表示,闭幕式将继续秉持“节俭办青奥”的原则,整体参加演出的演员不到2000人,不到开幕式人员数量的一半。8月16日的开幕式上,500名志愿者标兵在雨中坚守了近一个小时,并在运动员入场时不停舞蹈欢迎。陈维亚介绍,在闭幕式上这些标兵会从志愿者变成演员,在场上深情演唱《中国名片》这首歌。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