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青奥会自行车团体赛 意大利摘得女子团体金牌

体育资讯青奥会官网 2014年08月22日 14: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南京,8月22日)22日上午,第二届夏季青奥会自行车女子团体公路赛在南京老山公路自行车场举行。基娅拉·泰奥基和索菲娅·贝金在五项比赛中总成绩列第一,为意大利摘得一枚金牌。

  在女子团体赛最后一项公路赛中,索菲娅·贝金第三个冲破重点。由此,意大利总成绩超过前四项比赛排名第一的丹麦队,以248分获得冠军。

  两名意大利姑娘推着自行车走下赛场时还不知道自己的成绩。大批涌上来采访的记者告诉她们冲金成功时,两人激动地欢呼、拥抱起来。

  基娅拉·泰奥基说:“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天气很热。索菲娅表现得太好了,最终冲刺成功。我很强大,我们很强大!”

  由尼古拉·诺斯科娃和巴尔博拉·普鲁德科娃组成的捷克队以230分的总成绩获得银牌。丹麦队获得铜牌。

  丹麦选手佩妮莱·马蒂森有些遗憾,她说:“以第一名的成绩进入今天的比赛压力有些大。比赛出乎意料地艰难,竞争太激烈了。”丹麦队的最终成绩是225分。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