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韩国射箭男女选手个人排名赛双创世界纪录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22日 22: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韩国选手李宇锡和李恩京8月22日在南京青奥会射箭男子个人和女子个人排名赛中双双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雄踞排名第一。

李宇锡在男子排名赛中打出了704环,以令人信服的优势排在首位,他比排名第二的印度选手阿图尔·维尔马高出16环。

在上半场比赛中,李宇锡打出了352环的好成绩,下半场再次打出352环。在1/16淘汰赛中,他将对阵埃及选手赛义夫丁·塞赫利,塞赫利目前以577环的成绩排在第三十二位。

维尔马在淘汰赛中将对阵缅甸选手觉敏蒂哈。

在赛前最被看好巴西选手、开幕式巴西代表团旗手马库斯·维尼修斯·卡瓦略·洛佩斯·达尔梅达,以683环的成绩排名第三。他在1/16淘汰赛中的对手是菲律宾的路易斯·加夫列尔·莫雷诺。

荷兰选手扬·范通厄伦、墨西哥选手路易斯·安赫尔·塔皮亚·涅托和法国选手托马·柯尼希分别排名第四、第五和第六。

李恩京以681环的优异成绩获得首位排名,成绩比排名第二的印度尼西亚选手迪娅南达·霍伊鲁尼萨高8环。李恩京以上半场和下半场的成绩分别是387环和336环,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比原纪录高5环。

在1/16淘汰赛中,李恩京将对阵贝宁选手梅尔韦耶·佩切惠·津苏,霍伊鲁尼萨的对手是埃及的哈娜·希马。

中国选手李佳蔓目前排名第三,1/16淘汰赛将与哈萨克斯坦选手阿鲁然·阿布德拉扎克对决。

西班牙选手阿莉西亚·马林·马丁内斯、法国选手梅拉妮·戈比和乌克兰选手维多利亚·阿列克修克分别排名第四、第五和第六。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