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青奥会自行车赛 哥伦比亚摘得男子团体金牌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22日 16: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22日上午,第二届夏季青奥会自行车男子团体公路赛在南京老山公路自行车场举行。布兰登·史密斯·里韦拉·巴尔加斯和约翰·安德烈松·罗德里格斯·萨拉萨尔为哥伦比亚摘得一金。

萨拉萨尔在团体公路赛中排名第十一,仅得7分,但足以让前四场比赛积分领先的哥伦比亚队以273分的总分名列榜首。

萨拉萨尔在接受采访时说:“今天的比赛非常有挑战性。昨天我们在赛道上试骑,感觉不错,没想到今天的比赛那么艰苦,对手太强大了。”

由米克尔·弗勒利希·奥诺雷和拉斯穆斯·尼尔森·萨林组成的丹麦队以比第三名高出1分的微弱优势摘得银牌。荷兰队总分256分,获得铜牌。

奥诺雷对自己的表现比较满意。在谈提未来计划时他说:“我的当务之急是完成就学业,然后决定是否完全投身自行车运动。青奥会是一次不错的经历。”

本届青奥会自行车最后一项比赛——团队接力赛将于8月24日上午举行。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